青悠亦青宁

随缘更新~挚爱:墨香三部曲

『冰秋』新文预告-

原著向-


含私设-


“师尊,弟子有错,你如何罚我都好,但是,请绝对不要再离开我!”


“我怎么?在这儿了?我不是该待在日月露华芝里吗?这什么情况?”


“师尊,是不喜欢我这里吗?”


“这孩子是怎么了?这关怀备至的有点吓人啊……”

  “瓜兄啊,你这情况我也不知道啊,你还是好好待在这里吧,就你这身子,也去不了哪儿,何况我要是私自带你出去,冰哥还不得扒了我啊!”

“是师尊吗?”

“冰河,为师想你啊……”


------

初定短篇 正文时间不定  走向he


有病弱设定-


敬请期待-

评论(8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